英语资讯
News

托福口语语速对得分有何影响?

Source: 互联网    2017-05-05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托福口语,作为托福考试中提分难度较大的一门,令很多同学头痛不已。今天恒星英语网留学频道特为大家分享孟炎老师解答的托福口语问题系列。为同学们的托福口语考试指明方向!

  托福口语语速对得分有何影响?

  托福口语的评分重要的标准是 intelligible/clear (清晰),语 速太快 rater(考官)就听不懂,当然语速太慢,有太多的repetition(重复)和 hesitation(犹豫)会影响流畅性,所 以语速适中比较好,具体语速请参考第一个问题,2 个词/秒 左右即可。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托福口语是不是一定要用高大上的词汇?
下一篇:托福口语回答综合题目时,是否需要同义替换(paraphrase)才能 得高分?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