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托福口语是不是一定要用高大上的词汇?

Source: 互联网    2017-05-05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托福口语,作为托福考试中提分难度较大的一门,令很多同学头痛不已。今天恒星英语网留学频道特为大家分享孟炎老师解答的托福口语问题系列。为同学们的托福口语考试指明方向!

  托福口语是不是一定要用高大上的词汇?

  以独立题目为例,如图所示,不同分数段的考生对应的 GSL (General Service List)和 AWL (Academic Word List)词 汇所占比例基本一致,并且 GSL(General Service List)词 汇占比超过 80%,换句话说,用相对简单的语言清晰表达意 思即可。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托福口语回答第三四题的时候,可不可以不提及阅读内容, 只概述听力部分?
下一篇:托福口语语速对得分有何影响?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