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托福口语回答综合题目时,是否需要同义替换(paraphrase)才能 得高分?

Source: 互联网    2017-05-05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托福口语,作为托福考试中提分难度较大的一门,令很多同学头痛不已。今天恒星英语网留学频道特为大家分享孟炎老师解答的托福口语问题系列。为同学们的托福口语考试指明方向!

  回答综合题目时,是否需要同义替换(paraphrase)才能 得高分?

  OG(官方指南)并没有对同义替换(paraphrase)有明确 要求,但是,阅读听力文本中部分语言表达难度较大且啰嗦重复,并不利于考生直接使用以上文本做答,所以建议考 生结合笔记用简单且熟悉的语言表达清晰即可。 此处建议 考生使用济南新东方口语教研组总结归纳的综合题目常见表达。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托福口语语速对得分有何影响?
下一篇:托福口语回答综合题目时,是不是一定要使用模板?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