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SAT数学高分方法介绍

Source: 互联网    2012-04-21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SAT数学考试是中国考生相对比较有优势的科目,所以拿到一个高分成绩也就成为了大家期待值很高的事情。但要拿到SAT数学满分,考生则需要进行系统的复习准备。

  在准备过程中,一方面要熟悉与数学相关的英语单词和表达方式,同时要注意总结自己容易出错的地方,力争不在同一条河里摔倒两次。

  据统计,中国学生SAT数学大部分扣分多是由于不细心造成的; 而在不细心中,大部分是因为看错题干、看错条件造成的。也就是说,大家之所以拿不到SAT数学满分,是没有认真读题的原因。

  SAT数学部分往往都是先易后难,面对这种情况,考生要力争不因为前面的题目容易而滋生轻敌情绪,也不要因为难题没有读懂而影响做题的情绪。

  SAT数学出题方在在设计SAT数学题时,会根据真题的解答情况,把一些看错题干后错的答案,放在选项里,这样更加容易迷惑考生,尤其是对于有些轻敌心理的中国考生。

  没有认真读题导致的看错题干,一个风险是选错选项,另外还可能算出的答案选项里没有,或者计算的过程十分复杂,这些都会浪费很多时间。

  遇到难题,首先要试图转换思维,很可能是开始解题时的切入点不对。如果还是无法解决,适时放弃对考生保证整体的成绩也是很重要的。

  做题过程中,考生要模拟考试的情景,培养出良好的做题节奏。

  大家需要在阅读SAT数学题目的时候,认真审题,这样理解题目的含义,正确解答。

  SAT数学技巧中,解决看错题干的有效方法是在做题的时候,看2遍题干,因为看第二遍题干的时候,每一道题多看10秒,就可以最大限度的降低看错题看的风险。

  有些考生的策略是迅速做完SAT数学题,然后利用剩下的5-7分钟,尽量再做一遍,但是,一般情况下,时间不够再做一遍;如果剩下的没有再做一遍的题目里,有错题,则SAT数学满分800分就没有办法保证。

  以上就是关于在SAT数学准备方法方面的信息,为大家分析了如何拿到SAT数学高分成绩的一些技巧,大家可以在备考自己的SAT数学考试的时候,对此加以适当的练习和参考,以便在备考SAT数学考试的时候,更加的得心应手。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SAT数学:三角函数公式小结
下一篇:SAT数学考试9大高分答题原则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