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SAT数学备考技巧指导:错题总结

Source: 互联网    2012-03-03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SAT数学备考技巧指导:错题总结 SAT数学备考被很多考生放到了最后,时间很短。为了让大家能在这样短的时间内取得最佳的备考效果,考鸭网建议考生掌握在SAT备考中总结错题的方法十分必要,这样才能更加根据自己的特点有效的利用时间,达到备考的目的。

  SAT数学(Mathematics)考试一共包括了44道选择题和10道填空题,满分是800分,考试时间是70分钟,分为三个答题区间。SAT数学考试所考察的相关知识点一般都是中国高中二年级以前学习过的内容。

  虽然SAT数学考试中有很多知识点都是中国初中的数学难度,但是,要高中毕业的中国学生,难免有些知识的遗忘或者当初学的时候就遗漏了,所以错题,除了粗心,还有就是知识点确实不会。

  要通过做官方题(真题+OG+OC)的方式,来发现这些遗忘或者遗漏的知识点。这些知识点就是用错题的方式表现出来的。

  要安排时间,争取把尽量多的官方数学题做了,并且发现自己的错题点。并总结成自己的错题笔记。考试前,除了模考做题,要安排时间把《数学集》看几遍

  记录错题格式

  题目:

  错误答案:

  正确答案:

  错误原因:

  (分析记录错误原因很重要)

  1)单词不熟-----这是最基本的,也是最不应该犯的失误。

  2)表达歧义-----其实总结起来和第一点有很多关联。在记忆单词的时候,一定要熟悉这些词汇在SAT数学考试中的特殊含义。

  3)抓点失误-----明明已经看懂,却没看清问题是什么就匆匆选出答案,是最不值的错误。

  另外,在考试的时候一定要认真。这是SAT数学考试获得高分的真谛。SAT数学考试的难度都不大,但是题量很大,之后很多人难免就会粗心犯错...切忌切忌....别因为这些粗心让你又要再跑一次香港,太不值了,而且好贵。

  建议大家在解答SAT数学考试的时候,读两遍题,这样就能更加熟悉题意,增加题目的正确率了。

  以上就是关于SAT数学备考技巧中如何总结错题的相关信息,包括了备考和考试两个方面的技巧以及如何记录相关的错题。大家可以在备考自己的SAT数学考试的时候,进行适当的参考和借鉴。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SAT数学备考方法指导
下一篇:SAT数学考试为什么拿不到高分?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