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GRE成绩单增送费支付注意事项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2-12-17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使用网上还款还美国学校申请费和GRE成绩单增送费的同学,请注意美元汇率。因为汇率浮动,所以最好在还款时多还一小部分。
  DIY申请学校的同学有时会在使用信用卡支付学校的申请费、GRE成绩单增送费以及在之后的录取押金、宿舍押金等等,这些钱款使用信用卡付款是最快捷方便的,而且没有衍生费用。
  而汇票的开具手续费和邮寄费、电汇的手续费都无法避免。而且,GRE成绩单增送费目前只能使用信用卡支付,没有其他付款方式。如果在信用卡支付问题上"拎不清",可能会出现财产损失。
  所以,在用国内信用卡支付这些费用的时候,首先要熟悉基本的信用卡使用方法和还款方法。
  信用卡种类
  你使用的信用卡卡芯需要是Master 或者Visa。在2008年至2010年,各大银行在大学生中推广的"大学生信用卡"基本都不是Master和Visa的卡芯,虽然有信用卡的先使用后付费的功能,但是只有中国银联的标志,不能双币支付。所以大学生信用卡是不能满足申请费和成绩增送费的支付要求的。所以你需要有一张合适的信用卡。有人咨询用什么银行的信用卡才能满足要求,这个并不重要。
  因为目前国内各银行推出的信用卡都能支付人民币和美元,如果要支付其他币种,同样可以直接支付。只不过系统内会进行换算,首先由美元汇率兑换成其他外币,再用人民币兑换美元,以人民币为单位计算还款数。并不一定非要国有大银行的信用卡才能支付。但是,大银行的信用卡系统会更完善,出错的几率比较小,所以如果可能,还是选择大型银行的信用卡比较好。
  信用卡支付并不需要一定使用自己名下的信用卡--作为大学生,除了能有低额度而且没有Master或Visa卡芯的学生信用卡,很难申请到普通信用卡。所以如果你自己没有信用卡,不妨找人借用一张。成功付款后再按照账单还款就可以。
  美元支付需要通过信用卡的电话客服提前开通。而且要同时开通人民币还款业务。一般银行的国内信用卡都是开通美元支付的,但是信用卡种类不同,服务也会有差别。所以可以提前给信用卡客服打电话问清楚,看自己相应的支付和还款功能有没有开启。
  支付出现问题怎么办
  付款前要熟悉信用卡各部分的名称。一般在支付美元或者加币的申请费或者23美元的GRE成绩增送费,都会要求填写以下信息:卡号(Credit Card Number),⑥截止日期(Expiration Date),卡芯是Visa还是Master,少数情况会要求填写 持卡人姓名(Card Holder Name)和三位信用卡安全码(Card Security Code)--位于信用卡背面签名处右侧。
  按理说填写完这些信息,点击"提交"(Submit)就应该可以看到"您已经成功支付"的提示,还会有流水号等信息出现在页面。但是有时使用国内信用卡还需要输入之前设定的其他信息,我在支付美国几所大学的申请费时就遇到了这个情况,中国某银行的页面跳了出来,要求我填写持卡人姓名、生日以及地址。所以说,付款过程会根据所使用信用卡的开户行的不同而有一些差异,但是只要把信息填写正确,付款就不会出现差错。
  如果你付款成功,那么无论是ETS还是外国大学都会以邮件的形式告知你已经付款成功。如果你还是不能确认,那么可以打电话给ETS或者申请学校财务部门,询问自己的支付过程是否成功。
  支付前还应确认自己的剩余额度是否足够支付申请费。比如卡尔顿大学允许申请人同时申请三个专业,支付三份申请费,那么总额最高就达到300加币。如果你剩余的额度不足2000人民币,那么还是先在信用卡内存入一定数目的钱款再进行支付。
  的确有学校的申请系统出现bug,或者部分中国银行的信用卡不能兼容外国系统,再或是突然网络中断,导致出现无法正常划款或不能正确显示。我的朋友在申请学校时就碰到了类似情况,就是自己每次支付提交后都没有付款成功的页面显示,而且信用卡的额度也没有变化。如果这种情况出现在网络申请的最后一步,首先可以发电话或发邮件跟学校联系说明情况,确认自己是否成功付款。
  如果付款成功,请学校或银行补发收据。如果付款不成功,可以再次尝试。如果还是不成功,可以考虑换一张信用卡或选择其他方式支付申请费,比如银行汇票(Money order)或支票。但是这些付款方式需要仔细查找学校关于类似付款方式的要求。各校几乎都不收现金,不要随申请材料邮寄现金作为申请费用。
  如果类似情况出现在GRE成绩增送费用支付过程中,那么还是需要首先和ETS取得联系,查看费用是否提交成功。如果失败,那么就需要换银行卡。因为ETS不接受除信用卡以外的其他形式来支付GRE成绩单增送费。
  还款
  每个银行的还款最后期限都不同。一定要确认最后还款日,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信用记录良好,而且不会有罚金产生。
  如果你家中有一些美元现金,打算以美元还款,那么需要开通美元还款优先的业务。曾经有过先例,就是有人刷卡支付美元,然后以美元还款,但是美元只是存入了账户内,却没有进入还款步骤,导致最后留下不良信用记录。所以如果你不确定自己使用的信用卡能否优先以美元还款,那还是拨打客服问清楚。
  下面我推荐几种信用卡还款方式:
  (1)用储蓄卡关联信用卡,每月自动还款。优势:还款方便,不必担心忘记还款影响信用。劣势:无法详细核对支付情况。
  (2)去银行网点还款。优势:简单容易 劣势:费时费力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1000多家商学院MBA课程认可GRE普通考试成绩
下一篇:美国研究生传媒专业Top10学校的GRE要求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