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1000多家商学院MBA课程认可GRE普通考试成绩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2-12-17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商学院步入招生季。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近日宣布,已经有1000多家商学院的MBA课程认可新GRE普通考试成绩。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副总裁兼高等教育部门首席运营官David Payne说:“认可GRE成绩的商学院经常增加。这证明了考试受欢迎。”哈佛大学商学院这样的顶尖院校也已向学生宣布,认可GRE成绩。
  与其他入学考试相比,新GRE普通考试除考试费用低之外,还可使考生受益于多种有针对性的友好化设计,如预览、检查功能和数量推理部分提供的屏幕计算器等。今年早些时候,GRE还推出了新的成绩寄送服务。该服务允许考生从历次考试成绩中自主选择GRE成绩送交指定学校。另外,GRE成绩同时被研究生院和商学院认可,这意味着考生参加一种考试可以有多种学术和职业发展选择。
  据了解,《金融时报》评选的2012年全球MBA排名前十位的商学院中,有七所认可GRE成绩。此外,《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选的美国百强商学院中,85%的商学院都认可GRE成绩,包括杜克大学、爱荷华大学和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的商学院在内。新近宣布认可GRE成绩的大学包括亚洲管理学院、复旦大学、台湾政治大学、鹿特丹管理学院、伊拉斯姆斯大学、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和剑桥大学。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全国GRE考试考点列表详细信息
下一篇:GRE成绩单增送费支付注意事项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