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四级六级成绩会在什么时候派上用场?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7-08-30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考试,是作为一个学生必须经历的事。作为一个大学生,你必须经历英语四六级考试,逃也逃不掉的!

我们拼死拼活都要去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这个考试证书到底哪些时候能派上用场呢?

九月份的保研

马上就要开学了,大四的同学已经入职就业岗位,大三的同学荣升为大四毕业生。大四一开学,除了交学费等开学必办手续以外,你遇到的第一件大事就是保研。

自己能否保研,其中一项很重要的衡量标准就是英语四六级的通过情况。

一般来说,学校都会规定英语四级达到一定的分数底线,或是通过六级。

尽管你的专业课成绩很优秀,各项成绩合格,但是外语四六级不达标,也是不能获得保研资格的。

p.s: 注意!是保研!考研的话是没有四六级成绩的硬性规定的!

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毕业生双选会上,每年都会有很多招聘公司、企业要求应聘的毕业生在校期间四六级的成绩、学分基点、有没有挂科补考记录等。

每年都有因为四六级成绩不达标而在校园招聘会上求职失败的案例。希望各位同学引起重视,尽早通过四六级考试。

各大求职场合

除了校园招聘会,可能还有一些求职场合是你需要去面对的。

求职的时候,能证明你的能力的大概就是各类证书了。

甚至很多企业,就算是你在工作中根本用不到英语,也需要看你的外语能力,也会用英语四六级证书来考核你是否具备一定外语能力。

出国留学

有部分同学在大学期间并没有出国留学的计划,所以没有及时报名参加雅思托福考试。但是毕业的时候,或者是毕业一段时间后,猛然之间想申请出国留学。

这个时候,在时间很仓促的情况下,如果你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准备雅思托福考试,英语六级证书是可以应急使用的。

当然,这也需要看你所去的国家,这只是相对于一部分国家来说可以。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2017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方式
下一篇:四级报名:为什么大一不能考四级?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