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我怕冷”英语怎么说?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20-12-09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冬天到了,
天气也越来越冷了,
你准备好御寒了吗?
虽然把自己都裹成了粽子,
但是一出门还是会觉得
冷得不可开交。
那么,今天的问题来了,
你知道“我怕冷”
英语怎么说吗?
一起学习一下吧。

“我怕冷”英语怎么说?

记住:“我怕冷”的英文可不是:I'm afraid of the cold. 因为Be afraid of 意思是:害怕.....畏惧.....
例句:
I'm afraid of the dark.
我怕黑。
“我怕冷”的“怕”并不是“害怕”的意思,而是“禁受不住”的意思。所以,“我怕冷”的英文表达是:
例句:
I can't handle the cold.
我怕冷。

I hate the cold.
我讨厌冷。
“不怕冷”的英文表达是:
例句:
The cold doesn't bother me.
我不怕冷。

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
反正我从来都不怕冷!

I don't mind the cold.
我不介意冷 (我不怕冷)。
“冻死我了”英语怎么说?

简单一点,可以表达为:It's cold outside. 外面很冷。如果想要夸张一点来形容天气真的冷,可以表达为:I'm freezing to death.
轻松玩转单词
例句:
I'm freezing to death. What a freezing day today!
我快冻死了,今天怎么能这么冷!
“冷空气”英语怎么说?

冷空气的英文可不是Cold air,英文的天气预报里,冷空气的表达是:Cold front.
例句:
A cold front is bringing colder air and snow, you should wear more clothes tomorrow.
冷锋过境,空气变冷还下雪,明天你得多穿衣服。

The temperature is dropping.
温度要降了。
“多穿点”英语怎么说?

多穿点,穿厚一点的,直译过来就是:Wear thicker clothes, Wear warm clothes, 虽然没有语法错误,但是不太地道!外国人会用:Bundle 包裹起来,冷到把自己包裹起来。
例句:
Bundle up, it's chilly outside!
多穿点穿厚点,外面很冷!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Nike 的英文一直读 “耐克”?错了!正确读音竟然是这样……
下一篇:“Good for you”不只是“为你好”的意思,理解错就尴尬了!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