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你身材真好"可不是Your body is so good!说错尴尬的是你!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20-06-22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good body≠ 好身材


body         身体;躯体;躯干;团体
stature       声望;身高;个子
figure         身材;体形;身段 ;雕像;轮廓

英语里,your body are so good的意思其实是你的身体太棒了,对别人说出这句话,对方可是会感到很尴尬的。因为外国人是不会用body来表示身材的,而是stature和figure。

body的意思是身体。stature在表示身材的意思时,多用来表示一个人的身高,figure可以表示一个人具体的身材。

例句:
His younger brother is  small in stature.
他弟弟是一个身材矮小的男人。

Rita is already the mother of three children ,but she keeps a slim figure.
Rita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是她保持着苗条的身材。

 

 

you are in good shape

physical shape 身体状况
get in shape   强身健体
out of shape  身体不好;不健康;走样的

shape是形状的意思,在形容人的时候,意思就是外形。如果有人对你说you are in good shape,是他在夸你的身材很棒。

shape还可以表达一个人的健康状况,如果医生对你说terrible shape,那你就要留心了,他在提醒你,你的健康状况很糟糕了。

例句:
You are in good shape , how often do you go to the gym?
你的身材很好,你多久去一次健身房?

The doctor advised him to get in shape.
医生叮嘱他要强身健体。

 

 

You are well proportioned


proportion    [prəˈpɔːrʃn]   正确的比例;均衡;匀称

you are well proportioned 
你的身材比例真好;你的身材很匀称

proportion有均衡和匀称的意思,我们可以用you are well proportioned来夸别人,你的身材很匀称。

例句:
My cousin does yoga every moning, she is well proportioned.
我表妹每天早上都练瑜伽,她的身材很匀称。

 

 

 You have a great curve


什么身材是人人羡慕的好身材呢?

当然就是有曲线的身材,尤其是优雅迷人的s形身材令很多人羡慕。curve是曲线,所以外国人夸别人身材好经常会说you have a great curve。如果有人对你这样说,他是在夸你凹凸有致,身材曲线完美。

例句:
Mary, You have a great curve, we are really envied at your figure.
你的身材很好,我们真的羡慕你的身材。

 

 


各种身材用英语怎么说


不同的身材用英语怎么说呢?你需要掌握下面这些单词

slim 纤细的;苗条的
slender苗条的
plump 丰腴的;微胖的;松软的;丰满的;饱满的
lean 瘦且健康的;脂肪少的
chubby   胖乎乎的;圆胖的;丰满的
fleshy    多肉的;肥胖的;肉质的
tall/big 高大的
small 矮小的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excel”=表格,歪果仁说“you excel me”难道是“你表格了我”?
下一篇:“父亲节快乐”居然不是"Happy Fathers'Day"?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