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餐厅结账别再说“How much”,外国人都不理你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9-04-26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我们都知道how much 是问多少钱,没错,但是有一点大家一定要注意,问how much会显得非常直白,所以在某些情况,最好还是不要用how much 这个用法来问多少钱!

比如说在正式的餐厅吃饭,一般服务员都会把账单夹在小册子里来到桌前

如果想结账,你直接说:
Check, please.
结账,谢谢!

这样会显得优雅,当然你也可以换个词说:
Bill, please.
请把账单给我。
GIF旋转太阳分割线
那么how much用在哪里呢?像街头小吃摊,买菜这类比较生活化的地点,就可以用how much。

比如说:
How much are these apples?
这些苹果多少钱?

How much should I pay?
我该付多少钱?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各种恶劣天气的英语单词
下一篇:“我英语不好”千万别说成“My English is poor”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