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英国暂停托福和托业考试 中国考生如何应对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4-02-22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英国暂停托福和托业考试 中国考生如何应对

  近日,由于被BBC记者暗访曝出“作弊丑闻”,英国移民局表示暂停美国ETS机构在英国境内进行的托福和托业的考试。此事一出在国内也引起了不小的波动,不少考生都在担心是否英国大学开始不接受托福成绩了?自己的英国留学申请是否会受到影响?为此,特联系了新东方前途出国杨进老师,杨进老师指出:

  目前英国绝大部分院校都没有明确表示不再接受托福成绩,极个别院校发通知强烈建议学生考取雅思成绩进行院校和签证的申请,如约克圣约翰大学中国办公室和安格利亚鲁斯鲁斯金大学的国际招生代理主管(Acting Head of International Admissions)发邮件通知学生暂不接受托福成绩, 而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斯凯莱德大学)将不再接受ETS UK Center发的成绩单。

  其余部分学校,如UCL(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of Leicester(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利兹大学)等则是澄清了以下事实:

  1. 在英国境外递交签证申请的学生,仍可以使用托福成绩作为语言水平的证明;

  2. 受到影响的学生是目前已经在英国本土提交新的签证申请或者续签的学生,这类学生不能使用托福或者托业成绩作为语言水平的证明;已经提交申请的学生,将被建议参加其他UKBA(英国边境署)认可的英语水平测试,例  如雅思,PTE等,同时他们的签证申请会被暂缓处理。

 

约克圣约翰大学通知

安格利亚鲁斯鲁斯金大学通知

斯凯莱德大学通知:不再接受ETS UK Center发的成绩单

  有鉴于以上两条信息,建议广大的中国学生没有必要紧张,可以采取以下措施:

  1. 对于已经报考在中国境内托福考试的学生,可以继续参加考试,截止目前(2014年2月20日),在中国境内提交签证申请的学生仍然可以使用托福成绩作为语言能力的证明;

  2. 对于计划前往英国,且还未报考任何语言考试的学生,如果时间比较紧急,可以参加PTE Academic考试;如果时间较为充裕,可以报考IELTS Academic 考试。

  3. 对于已经有满足学校语言课程要求的托福成绩的学生,我们建议再参加一次IELTS Academic考试,因为未来UKBA(英国内政部)是否会继续认可托福考试,这一情况尚不明朗。

  因为英国大学秋季入学时间一般是9月中下旬,所以学生还有4个月左右的时间参加语言考试,因此,建议学生目前结合自己的情况,选择恰当的语言测试。

  此外,预计未来3个月,雅思考试报名者将会有所增加,因此,强烈建议学生尽早前往雅思报名官网报名参加考试。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托福报名:2014年2月托福报名截止 3月放大量考位
下一篇:英国内政部:中国考生用托福成绩申请英国留学仍有效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