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2014年托福考试难度会增加吗?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3-12-19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托福(TOEFL)难度增加

  2013年托福考试和2012年相比难度有一定增加。

  阅读题十大题型中的指代题不再单出了,而是深入到其他题型。比重最大的是词汇题和细节题。

  听力板块考试整体难度提升,尽管题型基本没有变,依旧是对话和模拟课堂,以教育类为主,但今年的发音增加了一些英式英语,相比原来的纯美式英语,考生可能会不太适应,觉得比较难听懂。

  写作题难度系数没有变大,但题目更趋于生活化,会出现一些类似口语题的题目,像“我的穿着决定我的性格”等。独立写作部分的考题,把一些热门常考类(教育类)话题和日常生活的小例子结合在一起。综合写作部分,依旧是生物类为主体,但是艺术类的题目比重加大了。

  托福拿高分妙招

  托福要拿高分,首先要拿下阅读题的分。这个要看基本功,尤其是词汇量,能把题目中提到的细节,上下句看懂。可以使用一些应试的技巧,比如排除法,将几个选项的关键词,都去原文套一遍,依次排除不靠谱的选项。

  听力板块不建议大家专门去找英式英语听,关键还是要调整考试心态。英式和美式发音是有区别,但不是本质上的区别,只要在背单词时,把每个单词本身的读音搞清楚,到时肯定都能听懂。

  写作的训练讲究长期性,最好把去年的北美题做一遍,不是每一篇都要写,但起码是把思路理一遍。

  另外,托福会有加试部分,看看类似提醒是否适合考试,不计分。目前加试题只出现在阅读听力板块,但究竟哪道是加试题并不会专门标注出,考生应认真对待每道题,不要抱侥幸心理。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2014年北美地区托福考试时间表
下一篇:ETS圣诞节放假 12月15日及21日托福成绩推迟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