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怎样走出托福作文题写作素材误区

Source: 互联网    2021-03-25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下面是恒星英语网整理的怎样走出托福作文题写作素材误区,供大家参考。

  面对一个话题,考生之所以无法写出连贯的文字,是因为缺少写作素材。那么素材是什么呢?其实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言之有物”中的“物”。托福写作中,考生之所以无法取得高分,根本原因在于其日常积累的英文论证素材以及论据素材过于贫乏,根本无法将零星散落于大脑各个角落不成体系的素材组合起来,形成一篇逻辑严密、语言优美地道的文章。因此,英文素材的积累和素材库的建立可以真正帮助中国英语学习者和广大英语考生提高写作能力,走出英文表达困境。

  正如前面所提到的,英语写作素材包含两类:一类是论证素材,即对于论点进行理论分析的素材。例如:论证竞争机制的重要性、论证环境保护的必要性、论证艺术的价值等。一类是论据素材,即可支持论点的相关事例。例如:“钻石教父”雷维夫与DeBeers公司的竞争促进了整个钻石行业的发展这一事例,可用来支持“竞争机制的重要性”的论证;引用美国政府参与环境保护的例子可佐证“环境保护的必要性”;贝多芬、巴赫、凡高的例子可说明伟大的艺术家们的艺术作品是如何推动人类文明发展的,并用以例证“艺术的价值”。

  论证素材+论据素材,就已经为写出有理有据的文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这也是写作的前提。因为,任何语言学习,或者说任何学习过程,都遵循“输入—输出”模式。如果没有输入,则永远不可能有输出;若没有好的输入,则永远不可能有好的输出。因此,语言学习有一条永恒不变的真理:不听永远不会说,不读永远不会写。这里的“听”和“读”就是输入环节,“说”和“写”就是输出环节;只有输入了好的英文素材,才能在需要的地方进行输出。其实,只要多掌握适用于写作测试的英文写作素材(论证素材+论据素材),就已经为写出有理有据的文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这也是写作的前提。因为,任何语言学习,或者说任何学习过程,都遵循“输入—输出”模式。如果没有输入,则永远不可能有输出;若没有好的输入,则永远不可能有好的输出。因此,语言学习有一条永恒不变的真理:不听永远不会说,不读永远不会写。这里的“听”和“读”就是输入环节,“说”和“写”就是输出环节;只有输入了好的英文素材,才能在需要的地方进行输出。

  更多内容请持续关注恒星英语网。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托福综合写作评分细则和技巧
下一篇:托福作文真题练习需注意的词汇知识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