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托福写作模板思路:政府开发公共用地

Source: 互联网    2019-09-23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托福独立写作题目:镇政府要投资开发公共用地,有两个选择:1. 为所有民众建造公共花园2. 为还没有体育场的高中修建体育场

  Vicky老师的思路讲解:

  如选择为全民建造公共花园,可以这样展开:

  1. 花园对环境保护以及全民健康大有裨益。如现在空气污染严重,雾霾频发,空气污浊,气味刺鼻(pungent),导致许多人患上呼吸系统疾病。建造公共花园可以极大地帮助缓解这些问题,因为花草普遍可以进行光合作用,可帮助净化空气。后面举例说明即可。

  2. 虽然学生在运动场上运动也有好处,如放松减压等,但也有其他途径也可以帮助实现这个目标,如在健身房运动、与朋友聊天等。

  如果选择为没有体育场的高中建造体育场,可以这样构思:

  1. 有利于高中生放松减压。高中生普遍学业压力很大,不仅每天要上多门课,还要完成各种作业。如果能在运动场上做运动,就可以暂时摆脱学业的压力与烦恼,心情也会变好。运动完毕再回归学习时,也能感觉更神清气爽有效率。在花园赏花固然也能让人放松以及平静心绪,但是在运动的过程中,身体各部位得以锻炼,也会汗流浃背,这会让人感到更畅快。

  2. 在运动场运动可以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增进友谊。可以拿足球篮球等团队运动举例。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托福考前两周写作应该怎么复习?
下一篇:托福写作模板思路:政治家应该擅长沟通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