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托福写作字数和分数到底有怎样的关系

Source: 互联网    2019-01-09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托福写作词数写的越多,得分就会越高?这话对不对呢?为什么很多托福考生在考场上洋洋洒洒写了五六百词,写作分数却并不高?为什么托福写作词数写得多有的人就能得高分,有的人却得了低分呢?托福写作字数和分数之间到底存在着一种什么样的关系呢?恒星英语托福频道在此和大家分享和合肥新东方李盛老师的这篇托福写作字数与分数之间的关系。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托福写作“the longer, the better”这种说法的合理之处。

  托福考试的写作部分是由Human rater(真人评分)和E-rater共同评分,最终取加权平均值。Human rater非常看重文章内容的充实,也就是考生是否能够在相应的段落中给出合理且清晰的理由、例证和细节把问题表述清楚。这样一来,如果中间发展段只有寥寥几笔,考生肯定不能把问题讲清楚,从而在Development这个维度上就达不到考试的要求。而E-rater虽然读不懂考生文章的内容,却能够通过the length of discourse elements(话语元素长度)这一标准对于考生的中间发展段进行评估。The length of discourse elements(话语元素长度)主要评估考生文章的两个方面:

  平均句长

  也就是文章的平均每个句子包含的单词数量。如果一个考生内容没有进行有效发展,也就是说该考生没有什么内容可写,E-rater就会默认考生的句子一定写不长;反过来,如果一个考生内容发展充实,那么该考生的句子一定有丰富的内容表述,此时写出来的句子一定不会很短。

  中间发展段句子数量

  也就是每个理由段考生写了多少个句子进行支撑自己的观点。如果考生内容没有发展,中间理由段也就没什么话说,这时候中间段就不会有太多的句子进行支撑;反过来,如果一个考生内容发展充实,那么该考生中间段一定有多个句子从不同细节角度进行支撑自己的观点。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托福写作规律总结及复习策略
下一篇:托福写作是不是字数越多分数越高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