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托福写作题型之二选一题

Source: 互联网    2018-01-09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托福独立写作题型之2选1题目


 

  2选1的题目,也是独立写作最常见的题型。这种题目最大要点就是,如果有两个观点A和B,在选择了一个观点如A以后,一定要跟没有选择的观点B进行对比,而不能只是说A的好处,而不提及B。

  上图中这个题目:People who develop different skills are more successful than people who develop one skill only. 是有一个技能更容易成功,还是有多个技能更容易成功。个人觉得选择更多技能这个立场更好写一些:

  首先,技能多的人有更多的晋升机会。例如一个在财务部门(accounting department)的会计(accountant)如果也有市场开发(marketing)的技能,那么在marketing department有职位空缺的时候,他就可以去申请,并有机会获得比之前职位更高的岗位(晋升promotion)。相反,如果一个人只会一个技能,比如accounting,那么就只能等到accounting部门有职位空缺时再申请,那么机会就会少很多。

  其次,技能多的人不易被快速发展的科技所代替。例如,一个造手机的人,如果同时会修理汽车,那么当他修手机的工作某一天被自动生产线(automatic production line)所代替(replace)的时候,他能够轻松的在汽车维修厂找到一份工作,而不至于失业(become unemployed)。相反,如果同样那个人只会造手机,而没有别的技能,那么假如自己的工作被科技所替代,他就会失业。

  【举一反三】

  Would you prefer a higher pay job with longer work time or an average pay job with normal work time. 选择薪水高工时长的工作;还是薪水低工时短的工作。

  这个题目如果我们选择工时短的工作,就能套用刚才用的一个理由,那就是利用空闲的时间学习去掌握别的技能,这样不会轻易被现代科技所替代。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托福写作题型之三选一题
下一篇:托福写作题型之绝对词题目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