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托福听力想突破高分需要做什么

Source: 互联网    2019-10-31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8月10日参加托福考试的同学可能都发现了,新的托福成绩单上没有得分和对应档位的描述。

  并且,细心的伙伴可能也发现了,前段时间ETS发布的Performance Descriptors for the TOEFL iBT test, 与之前的分数对应档位描述有差别。

  所以今天这篇文章,我将从听力角度带大家分析一下,希望同学们能对号入座,找出自己问题所在。

  托福听力想突破高分需要做那些事

  (Performance Descriptors for the TOEFL iBT test)

  从这份报告能看出来,托福听力水平在22-30的档位属于高段位。因此,22分是一个鸿沟。如果你现在听力还木有22分的水平,请好好夯实基本功,做好精听和复习。

  我们下面主要来看看到了22分这个门槛,距离你稳定在26分水平,还有多大差距?

  我们来看分数描述中的advanced级别(22-30分)的说明:Understand main ideas and explicitly stated important details, even if not reinforced.

  这点我们对比high-intermediate级别(17-21分)的说明:Understand main ideas and explicitly stated important details that are reinforced(by repetition, paraphrase, or indirect reference).

  不难看出High-intermediate和Advanced的档位都需要理解主旨大意。而在理解主旨大意的基础上,对重点细节信息的把控就是拉开差距的所在了。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托福听力为什么听不懂?
下一篇:这样用托福TPO听力真题才能有效提高分数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