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什么是托福听力五步精听法

Source: 互联网    2019-01-03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纵观2018年的托福听力难度,可以用 “稳中有升” 来概括。经常有同学吐槽说,感觉考试比平时练习的难一些,那到底难在哪里呢?主要表现在:语速略快,建议平时加速练习;加入口音,但概率非常低;减少重听题,增加多选题。不过之前咱们说了A,B,C,D 四套卷子组合,有难有易,所以大家真正考试的时候简单的文章或者难度大的文章都有可能遇到,认真复习才是王道。

  对于托福听力的备考方案,最实在的莫过于 “五步精听法”↓↓↓

  五步精听法

  1. 听-记笔记-做题

  2. 句:反复听-看原文,标出未听出部分(生词;读音;连读等)

  3. 段+篇: 梳理结构

  4. 整理考点

  5. 整理语言点,积累学科背景词汇

  大家要结合高频考点和自己薄弱的学科高效复习,最后祝愿大家都能考出满意的成绩!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2018年托福听力高频内容总结
下一篇:托福听力考前一周复习冲刺应该做什么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