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托福口语遭遇瓶颈期 23分后如何进一步提高

Source: 互联网    2019-08-13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可能对于很多同学来说,都会认为托福口语有一个瓶颈分。无论是自己的亲身经历,还是通过观察周遭同学的成绩。大家发现口语在达到23分之后,再想往上提升,就会非常困难,需要付出非常大的努力。

  大家可能会问为什么会这样啊?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托福口语23分背后的含义,来彻底了解这个一直困惑大家的问题,并为大家提出相对应的解决方案。

  相信大家都知道,托福口语的回答是分四个等级的,分别是Good,Fair,Limited和Weak。这四个等级所对应的分数分别是4分,3分,2分和1分。大家可以看到下图便是托福官方指南所给出的分数换算表:

  托福口语遭遇瓶颈期 如何从Weak变身Good

  通过分数换算的表格大家可以看出,23分对应的是平均分3分。这就意味着托福口语6道题目(2019年8月份开始将会减少至4道题目)得到的都是3分,也就是说6个Fair。

  对于这个分数而言,要想提升的话,就需要把6个Fair至少其中的一个提升至Good,也就是4分。这样才能得到24分或者以上。简而言之,若想突破瓶颈的话,就需要了解Fair和Good之间的区别,同时了解如何实现这个突破。说到这里,我们不免要说到托福口语的评分标准。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托福口语模板:学生选课还是教授选课
下一篇:托福改革后独立口语怎么练?思维导图解救你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