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托福口语应试小锦囊 考试中如何调整麦克风

Source: 互联网    2019-06-17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在托福口语考试中,你需要对着耳机上的麦克风说话,你的回答将被录下来交由 ETS 评分员进行打分。为了保证你的回答被清楚、完整地录下来了,你应该充分利用录音设备,就像录制现场表演的歌手一样。

  以下是考试日时你需要记住的几个技术流小技巧:

  1.   在听到提示前不要开始说话。这能保证你回答的开头部分将被完整录下来。

  2.   不要将麦克风直接对着你的嘴巴。直接对着嘴巴可能会造成变音,让人更难听懂你说的话。

  3.   仔细调节麦克风位置和音量。你应该把耳机调到一个舒服的音量,并把麦克风调到合适的位置,以便直接收声。

  4.   不要窃窃私语。用正常的音调讲话,这样评分员更容易听懂你的回答。

  考试中心和监考员会定期检查耳机,保证所有考生的耳机都能正常使用。万一你的耳机在考试时出现问题,只要告诉监考员就好,他们会帮你解决。

  你的口语录音可能不会被很多人听到,但是你的每个回答都会有一小批非常重要的听众:3 到 6 位受过专业训练的评分员将会为你打分。ETS 的评分员团队高度多元化,而不仅是来自某个申请人的国家,且 ETS 评分员以匿名的形式判定回答分数,真正做到了评分的客观性。另外,由于评分不在考点进行,而是由评分员远程集中评分,考生信息严格保密,杜绝由于面对面和单一评分员所导致的评分偏见。所以一定要确保你的全部努力都能够被他们听到哦!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托福口语高频话题你搞定了多少
下一篇:托福口语模板:朋友面试失败了给建议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