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3种托福口语练习方法总有一款适合你

Source: 互联网    2018-10-22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托福口语练习方法——熟读成诵派

  适合人群:口语基础薄弱、性格积极、热情、偏感性、新概念感觉背不下来的同学

  练习材料

  《生而为赢》是一本短篇美文合集,特别值得反复背诵的的篇目有”Youth”和“If I rest I rust”, ”Gettysburg Address”和“First Inaugural Address”,书中的文章不用都背,专门挑5篇-8篇自己最能产生共鸣的。京东上这本书只要6.9背5-8篇文章超值的好嘛兄dei!而且书小而薄卷起来赛裤兜里晨读超级方便!

  练习方法

  早上起床或睡前播放该书的音频,逐句跟读模仿语音语调,培养自己的语感,熟练到可以记住上下文内容时再尝试不看原文背诵,不会时再看原文提醒自己。

  练习目标

  这么练习肯定有人吐槽练完了也不能做托福口语题,没错!但你会培养出来开口的自信以及积极的心态!想走捷径的结果往往是学会了”来是come去是go”这种中式英文然后开口毁灭他人的耳朵。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托福口语提分难?问题到底出在哪
下一篇:托福口语想突破25分需要做到这三点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