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托福口语是不是说得越多越好?

Source: 互联网    2017-05-05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托福口语,作为托福考试中提分难度较大的一门,令很多同学头痛不已。今天恒星英语网留学频道特为大家分享孟炎老师解答的托福口语问题系列。为同学们的托福口语考试指明方向!

  托福口语是不是说得越多越好?

托福口语是不是说得越多越好?

  如图所示,根据大数据样本分析,考生独立题目要想得 3 分 (最终得分 23)以上,建议考生 45 秒说到 90 个词左右,基 本上要达到 2 个词/秒。综合题目要想得 3 分 (最终得分23)以上,建议考生 60 秒要说到 120 个词左右,基本上要 达到 2 个词/秒。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小议新托福口语独立题
下一篇:托福口语回答第三四题的时候,可不可以不提及阅读内容, 只概述听力部分?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