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托福考试的十万个为什么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4-02-09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托福小白们经常有数不清的有关托福报名、送分、复议的问题。在此,为大家汇总一些问题和官方解答,如果有不懂之处,不妨来看看吧!

  编辑推荐:2014年托福(toefl)考试时间表

  报名之难,难于上青天

  1. NEEA是什么?
  NEEA即The National Education Examinations Authority,是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的缩写。首次使用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考报名网站的时候,需要注册成为用户,最后生成一个6位数字的用户码(即User ID)。这一号码可以反复使用,用来报考、付款、转考、加送成绩单等等。
  查看: ①NEEA注册地址怎么填   ②NEEA常见问题解答

  2. 最晚需要提前多久报名?
  托福考试最好在考前七天报名。如果在考前3天报名,还要额外支付235元的逾期报名费。
  点击进入:2014年托福(toefl)考试报名入口>>>
 

  3. 用NEEA用户码登录失败,是怎么回事?
  第一,请注意你的密码和账号输入是否有误,NEEA要求密码中必须包含以下四种字符中的至少三种:
  1) 大写英文字母(A 到 Z)
  2) 小写英文字母(a 到 z)
  3) 数字 (0 到 9)
  4) 英文符号(如:!, $, #, %)
  第二,可能是因为当日发放考位,排队登录的人太多。刷新后重新登录即可。

  4. 两次托福考试最少要间隔多久?
  最短不低于12天。

  5. 付款方式都有哪些?


 

  图注:与托福考试有关的收费一览表

  网上支付只接受三家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招商银行和中国银行,其他银行都不行。请不要挣扎于“连12306火车票网都接受支付宝了”这种幻想了,托福报考不接受支付宝、Visa或Master卡芯的信用卡,更不接受微信、财务通等等。 点击查看>>>网上报名全流程详解

  6. 想报名的考试日期没有考位,怎么办?
  没有考位似乎是近年来托福报考的常态。在没有考位的情况下,只能寄希望于临时加场或是ETS会在考前几天忽然再次放考位等等。但这似乎是一件运气大于技术的工作。或者在考前几天守候在电脑前,等待有人退考而生成的新考位。

  7. 最晚什么时候可以退考和转考?
  在考试日十天前(不包括考试日和申请当日)可以进行退考和转考。在成功申请取消考试后,用户将获得考试费50%的退款。退款不会自动处理,在网上取消申请后,用户须向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考呼叫中心传真一份退款申请,并致电考试中心确认退款相关事项。
  转考则需要确保重新注册考试的日期和考场仍有空位,否则转考不会成功。转考费需要额外支付,费用为535元。

  8. 如何退费?
  未报名成功或您的账户内仍有余额,考生可以随时申请退还剩余的费用。考生可登陆报名网站http://toefl.etest.net.cn/cn/Information?page=Download下载退款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后发送传真至010-82345672-1-3 或 010-61957800,传真后10分钟再致电呼叫中心确认退款事宜;或E-mail至ibtcsr@mail.neea.edu.cn,并请于1-2个工作日内查询邮件回复。一年以内网上支付的考生,退款将退至原支付卡,且不收取银行手续费。如原支付卡无法接收退款或网上支付已超过1年,可采用银行汇款方式接收退款,退款将通过银行转账汇至考生提供的银行账户,退款产生的手续费由考生承担,从考生应得的费用中扣除,具体费率如下:开户行属中行北京市分行营业网点的1元/笔,其他银行3元/笔。退费办理时间约为四至六周。

  考场之上,规范严格

  1. 那些物品能带进考场?
  各种身份证件可以带入,其他一律不能带进考场。最容易出问题的个人物品包括:表(石英表、电子表、闹钟等)、纸巾(没错,纸巾不可以,因为你可能会将纸巾上写满本场考试的题目)、钱包、水等。更不要提手机等通讯设备了。或许你以前参考托福考试时侥幸带入了一包纸巾或者是一支笔,在此提醒你,这些都属于违纪行为,不要再这么做了。
  重要个人财物请锁在考场提供的柜子里,水、食物和纸巾等请放置到指定教室,以便考完听力休息的十分钟时使用。

  2. 什么能带出考场?
  除了你带进来的各种证件,其他都不行。包括考场提供的铅笔、草稿纸等。特此提醒参加过雅思考试的同学们,不同于雅思考场,托福考试中提供的铅笔是不允许带离考场的。

  查分、送分:急急如律令!

  1. 什么时候能查询成绩?
  在考试结束一般8-10个工作日后,考生即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成绩。有时会有意外情况,造成出分延迟,请各位耐心等待。
  查看:2014年托福(toefl)成绩查询日期

 

  2. 送分是否可以由考生支付额外费用进行加急?
  不可以,目前ETS不提供加急服务。如果在申请时遇到急需成绩单的情况,请在查询到成绩后,先行于申请学校沟通,请学校予以延缓。

  3. 免费成绩单收件人是否可以在注册考试后补填?
  可以。免费成绩单收件人的最后修改时间为考试日前一天晚22:00,此时间之后,系统将不允许考生修改免费成绩单收件人,考生只能付费申请额外成绩寄送服务。

  4. 口语和写作复议时限是多久?
  从2012年10月10日起托福网考成绩复议申请期限由原考试结束后的三个月内调整为考试结束后30天内提出申请。同时,如果考生已申请了向学校或机构寄送成绩单(包括免费和付费申请),则不能对该次考试成绩提出复议。
  单项复议收费为535元,写作与口语双项复议收费1067元。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托福高分经验:优异成绩来自科学备考方法
下一篇:返回列表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