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考托福还是考雅思?听说读写逐项PK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3-08-22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由于美国接受雅思考试成绩的高校越来越多,雅思托福之间的选择成为了很多考生都很头痛的问题。那么雅思托福哪个难呢?我们又该选择哪一个考试才能更容易拿到高分呢?详见托福雅思在听说读写上各自的特点,选择适合你的语言考试。
   

  托福 雅思 PK结果
听力 题型: 选择两个正确答案的题目 ☆听部分文章摘要后完成的细节题 ☆根据文章内容点击图片相应位置的题目 ☆通过拖动来选择答案的多选题 ☆点击表格的题目 听力部分内容更加学术化,演讲篇幅加长 题型: ☆选择题 ☆填空题 ☆听力部分将出现一些新场景,比如商业场景、超市、纪念品点等信息 托福雅思的区别在于新托福听力部分的考查给予考生答题思考的时间要多于雅思,当中有个别题目可以重复,而且题型还是以选择题为主,与雅思的填空式作答相比,更符合中国学生的考试模式。
口语 人机对话 考试共有6道题目 一三五针对的是校园生活 二四六是学术性的题材 人人对话 ☆基础问题 ☆具体问题 托福雅思的区别在于雅思口语在网络上有较全面的"机经"(考生对考试题目和答案的回忆),考生可以把这些内容作为参考。而新托福口语考试,由于考生开始时间有差异,在同一个考场中可能会出现说话声音此起彼伏的情况。
阅读 托福阅读更学术 ☆历史 ☆社科 ☆科学 ☆艺术文学 ☆教育 ☆工程技术 ☆商业 ☆体育文娱 雅思阅读有题库 ☆古代文明 ☆移民史的社会科学 ☆英国农业 ☆自然科学 托福雅思的区别在于雅思阅读的"机经"只可以提供文章的背景信息,建议考生最好多花时间来熟悉真题和题型。
写作 两篇作文 ☆综合能力作文 3分钟读一篇学术性文章 2到3分钟听相关讲座录音20分钟写下一 篇字数在150到225的短文章 ☆大作文 两篇作文 两篇作文 ☆小作文 多为图形题 ☆大作文 多为观点论述题 多为观点论述题 托福雅思的区别比较中我们可以发现考试中的大作文题都有全球范围内进行考题轮换的趋势,考生可以通过网上的"题库",作为参考练习。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大陆考生能去港澳台考托福吗
下一篇:托福报名:三招教你抢托福考位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