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托福写作中如何用好词汇

Source: 互联网    2014-05-29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第一种方法是用一个单词代替一组意义相同的单词,比如:

  ①用forget(忘记)代替do not remember(没有记住)

  ②用ignore(忽视)代替do not pay attention to(不注意)

  ③用now(现在)代替at this point in time(此时此刻)

  ④用because(由于)代替due to the fact that(鉴于下列事实)

  第二种方法是省略同义词或近义词。

  比如在下面例句中,形容词important(重要的)和significant(有重要意义的),就是两个同义词(也可以说是近义词),我们可以省略important,只保留significant。

  ①The government project is important and significant.(这项政府计划是重要的,有重要意义。)

  ②The government project is significant.(这项政府计划有重要意义。)

  第三种方法是在不改变句子含义的前提下,省略所有可以省略的单词

  比如在下面例句中,the cover of the book (书的封面)可以省略成the book cover,is red in color(是红色的)可以省略成is red。

  ①The cover of the book is red in color.(书的封面是红色的)

  ②The book cover is red.(书的封面是红色的)

  最后我们把这三种方法结合起来,将一个冗长、绕嘴的句子,改写成一个简短、易懂的句子。

  ①University malls must be accessible and free from congestion in order that students, faculty and employees may have unobstructed passage through those areas of the campus.(校内道路必须是便于通行的,不拥堵的,以便让学生、教师和职员能够无阻碍地通过,到达校园的各处。)

  ②University malls must be free enough from congestion to allow people to walk through easily.(校内道路不应当拥堵,以便人们顺利通行。)

  以上内容就是让你的托福写作更简洁的一些建议,希望大家作个参考,不要让过于复杂的难句变成你文章的冗杂部分,那样不仅增加了因为语法问题失分的可能性,也会对你的作文大打折扣,写作要量力而为,漂亮的文章不仅仅是靠复杂句堆砌而成的。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托福常见词汇词根整理
下一篇:托福阅读需要多少词汇量做基础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