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2014年托福考试(TOEFL)证件要求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3-11-30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自2012年开始,ETS对参加托福考试的考生证件方面要求发生了变化。

  以往,考生需要携带护照+学生证两个证件参加托福考试,从2012年起,中国大陆考生只能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其他任何证件(包括护照)都将不被接受;同时规定考生不得晚于上午8:30到达考场,迟到的考生将不得参加当次考试。

  考场只认二代身份证 

  托福考生要持二代身份证原件并经过核验后才能参加考试,未办理二代身份证的考生,特别是未成年考生,要先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二代身份证,再进行托福考试报名。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2014年托福考试(TOEFL)抢考位技巧
下一篇:2014年托福考试(TOEFL)报考指南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