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2019专四完形填空技巧:三大黄金结构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9-04-17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黄金结构一:情态动词+do

当空格前出现情态动词时,不要犹豫,不要彷徨,各位需要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当仁不让之势迅速从15个备选词中找到动词原形,填入你找到的动词原形,你就赢了!别问我为什么!背过这个黄金定律,你就可以拿到该拿分数!

黄金结构二:学会识别固定搭配

这里的固定搭配,不是形容词搭配名词,也不是动词搭配名词,而是动词搭配介词。

如果在考试中看到be+ +介词结构,请你记住!这里要填形容词或者动词ed形式啊!!!!

比如我们考试中出现过的be essential to以及be associated with,只要出现be+ +介词结构,备选词中找到形容词或者ed形式就对了!当然对于ed形式动词的筛选要看后面的介词更喜欢哪个咯!

黄金结构三:并列结构

敲黑板敲黑板!选词填空中有一个万年不变老梗and结构,不管and前后并列的是短语还是句子,只要出现and,主要起到作用有两点:

一. 空格词性会根据并列结构来判断;二. 空格填入的单词的意思也要根据语义来判断。

例如,the risk of heart disease increased l5% over a decade, and the odds of dying prematurely 41 13% during a seven-year follow-up,空格处在一个and并列结构中,空格后面是13%,那么在并列句的前半个分句中相同结构处出现了increased 15%,很明显此时空格应填入动词,并且跟increased语义一致,很容易就可以从备选项中选出climbed,表示数据上升。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2019专四听写拿分技巧
下一篇:返回列表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