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2016年英语专业四级成绩相继公布中!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6-10-09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高校英语专业四级、八级的考试成绩是不能在网上查询的。每年的专四考试成绩都在9月公布。

另外,根据历年成绩发布方式推测,学生的考试成绩将由高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试卷批改后几个月内将成绩直接以邮件形式传达到各高校,并由考生报名所在单位负责通知成绩,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

九月中旬左右,各校会收到专四考试成绩。专四成绩查询在九月底十月中旬之间,具体根据各个学校通知而定。近日,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成绩正在陆续公布中,各位考完试正在等待成绩的同学们可以关注起学院公告栏了。 

已经查过成绩的同学不要担心,2016年专四专八改革之后,政策调整为:即便专四没有通过,同样可以报考专八!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2017年改革后专四备考须知
下一篇:2017专四改革后听力攻略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