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2014年英语专业四级成绩查询时间已公布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4-10-14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2014英语专四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2014年专四考试于4月19日顺利结束。根据往来经验预测,考试成绩一般于10月初公布,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是不能在网上查询的,各位考生可届时到各院校教务处进行成绩查询。
2014英语专八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2014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已公布,具体请关注本校辅导员通知。

英语专八成绩公布方式:
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成绩不在网上公布,没有统一的成绩查询网站。成绩查询时间一般为每年5月中下旬。由上海外国语大学阅卷处批改完试卷后,将成绩发至各高校,再由高校外国语学院通知考生,或将成绩录入本校教务处。具体成绩查询事宜请考生关注本校教务处或辅导员通知。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2014年英语专四考试答案完整版(环球时代版)
下一篇:2015年英语专业四级报考指南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