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2017专四改革新政及备考建议:完型填空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7-01-04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完型填空

改革后,完型填空题由一篇长度约250个单词、题材常见、难度中等的短文构成,题量由20道题减为10道题,考试时间由15分钟减至10分钟,考查形式由以前的单选题改为从15个备选词汇中选择10个依次填入对应的空格(每个单词或词组只能使用一次,无需任何词性、时态和单复数的变化)。

备考建议:

完型填空题主要考查考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纵观历年专四考试,完型填空部分的得分率向来不高,而改革后的新题型更是令考生觉得无从下手。其实,完型填空题量的减少对考生而言是个好消息,这意味着考生在作答时不用在此部分花费过多的时间和精力。

此外,根据样卷,“新完型”中的15个备选词(as、aimless、bother、fast、flights、helpless、labor-saving、levels、money-saving、pause、quite、stand by、standstill、traffic、trapped)都是考生比较熟悉的词汇

由此可见,新题型的难度并没有考生想象中那么大,只是换了种考查形式而已。对于这种“换汤不换药”的题型,考生不必过于担心,可以从大学英语六级的真题中选取考查形式类似的题目进行练习,培养自己对新题型的熟悉度。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专四完形&语法词汇新题型揭秘
下一篇:2017专四完形填空得分秘籍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