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美国大学标准入学考试SAT考试简介

Source: 互联网    2012-04-30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SAT,全称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中文名称为学术能力评估测试。

  SAT考试隶属于由非盈利性机构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并由美国大学理事会出版、完善。之前由教育考试服务(ETS: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进行命题、印刷和评分。现在,ETS仍然承担SAT的命题工作。ETS成立于1947年,是世界上最大的教育考试评估机构。该组织致力于为近200个国家的个人、教育机构和政府部门提供服务,并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管理着每年1200多万人次的考试,其中包括我们所熟悉的TOEFL 、GRE 、GMAT考试等。

  SAT考试(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是美国高中生进入美国大学的标准入学考试,SAT考试成绩被美国3600余所大学接受认可,同时也被加拿大所有大学接受认可。

  SAT考试成绩是美国大学所能够得到的,唯一可以比较来自不同地区和学校的学生的成绩,所以它对录取与否及奖学金多少的影响非常大。中国高中生若仅有托福成绩,根据我们多年的美国留学申请经验,几乎不可能被美国前30名顶尖大学所录取,大部分美国名校要求中国留学申请人同时提供SAT、TOEFL考试的成绩。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20所SAT分数要求低的美国大学一览
下一篇:SAT考试时间与科目简介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