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SAT考试变脸:2012年SAT考试要带通行证或护照

Source: 互联网    2012-04-21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近日,2012年各类留学考试的时间表纷纷新鲜出炉,各种新规和新变化也陆续登场,有的增加了考试的场数 ,有的增加了考试的难度 ,有的提前了考试进场的时间……如果因为不了解而没留意,这些新变化很有可能会让不少考生付出沉重的代价 。2012年各大留学考试,有些什么新变化呢?考生又该注意些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SAT考试要带通行证或护照

  考试费用:49美元(SAT1),22美元+语言测试每门22美元/其他科目每门11美元(SAT2),成绩有效期:2年

  去年12月 ,美国大学理事会发布新规,亚洲国际博览馆考场将不再允许考生在考试当天申请转考和候补。考生考试要带通行证或者护照。报名时填写名字要与通行证或护照的名字一致,否则不能进入考场。

  SAT考试目前在中国内地没有设考点,考生可选择到中国香港、新加坡、日本、韩国或美国去考。2012年上半年有三场SAT考试,分别是3月10日、5月5日和6月2日。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中国或批准美国SAT考试进大陆校园
下一篇:2012年5月5日香港SAT考场详细信息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