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SAT语法考试常见体系7大类

Source: 互联网    2012-04-21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SAT语法考试分为了三个题型,中国考生在经过充分准备后还是可以应对的。大家备考SAT语法考试的重点就是SAT语法7大体系,几乎所有的SAT语法点都能包括在这7大体系中:

  1、主谓一致:尤其用于倒装时,比如there be句型或地点状语至于句首,要找到真正的主语;有插入语时,要勇敢的抛弃非中心部分,找到真正的主语;主谓一致还会出现在一些固定用法中,但是一般比较简单,比如neither nor或者not only but also等等。

  2、逻辑主语:当分词或者形容词放在句首,一定要考虑它的主语问题。

  3、时态的混用:常出的错误是:have+过去式,过去完成时和一般过去式混用,现在完成时和一般过去式的混用。

  4、名词和代词:常常名词单复数混淆,男女混淆,主格宾格混淆;也会在their、it和they之间指代不明;关于指代,跨段之间不能指代,it不能指代整个句子,只能指代一个名词或动作,one和they不能相互指代,one和you也不能相互指代;this不能单独充当主语和宾语。

  5、同类比较:只有同类的东西才能用于as well as和than句型。

  EG:The population of China is larger than that of America。

  6、adj和adv的混用:adj修饰名词,adv可以修饰除名词外的大部分词。Adj和adv两者之间用比较级,三者或三者以上用最高级。

  7、句子结构上:“,”不能连接两个句子,“;”等于and,必须连接两个句子;且一个长句中,谓语动词和连接词的数目要平衡。

  以上就是这些常见的SAT语法体系的全部内容,非常简洁,没有例题辅助理解。大家可以在备考SAT语法考试的时候,提前对这些语法体系进行了解,这样就能对知识点的分布等情况有所了解,对备考也就有更多准备了。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SAT语法的18个答题原则
下一篇:SAT语法备考6个重点内容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