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SAT写作:SAT作文题目4种写作方法

Source: 互联网    2012-04-21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如果大家能掌握几种快速的分析技巧加上一些通用性很强的国际化事例,准备GRE ISSUE文章将事半功倍。

  SAT作文题目解题方法一:拆分法

  分析题目极为有效的一种手段,其基本原理就是面对一个云山雾罩的抽象的大的概念,将其一分为二或者一分为多进行分别讨论。

  SAT作文题目解题方法二:解析法

  通过对题目主体的需求进行分析,从而找到支持论证的有说服力的理由与典型的论据。主体需求,可以是个人,教育,社会,政府与文化发展等方面的需求。

  SAT作文题目解题方法三:正反法

  对题目的主张或者结论分成两面分析。没有绝对对错,哪边理由与例证多我们走哪边。也可写成让步式或者对照式两面论证。

  SAT作文题目解题方法四:比较法

  适用于题干中两个对等概念的比较。

  这四种解题办法可以交替结合使用。下面我们通过几道典型题目举例说明拆分法在解题中的应用。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SAT写作:4个典型开头写作模板
下一篇:SAT写作备考重点之逻辑结构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