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SAT数学考试题型分析 中国考生优势减弱

Source: 互联网    2012-03-03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SAT数学考试题型分析 中国考生优势减弱 关于SAT数学考试题型方面的信息,包括了数学考试中各个题型的正确率以及对此的分析等信息,非常实用。掌握这些题型,对于大家取得更好的SAT分数有非常大的影响。

  分析

  报告结果显而易见,数学作为中国学生在SAT考试中的优势科目,各部分正确率均高于50%。有些部分,中国学生的平均成绩高达88.03%。在测试余数,因子题以及倍数题等个别知识点中,学生的正确率甚至达到了90.3%。

  在数学部分,中国学生有五个类型的题目表现相对较差(正确率低于60%):分别为坐标几何题(56.16%),数据理解题(59.93%),排列组合题(54.63%),数列和级数(58.75%)以及集合类题目(57.65%)。这五类题型对数学技巧的要求较少,更多要求学生具备准确阅读理解题目的能力。因此,SAT数学部分从另一个侧面也在挑战中国学生的阅读理解力。

  在准备数学部分的过程中,建议学生必须忘记“中国人在数学学习上的优势”。认真思考题目的意图,跨越每一道题目的陷阱,理解每一个数学词汇的含义,多进行统计和数据分析题目的练习(这类问题通常很少在正常的数学课上教授)。

  由于参加SAT考试的中国学生每年都在增长,因此数学部分开始变得更具竞争性。这意味着学生必须要取得更高的分数甚至满分。这就要求学生把对数学部分的认识从数学计算能力的考查提升到阅读理解这一更高的层面。

  关于SAT数学考试题型方面的信息,从上面的分析中我们可以看到,中国考生的数学优势正在一步步变得不明显起来,大家在数学方面应对的挑战变得更多了,这就对大家在备考SAT数学考试的时候的备考方法和策略提出更高的要求。大家需要在包括数学成绩的前提下,提高其他两科的成绩。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如何备考才能拿到SAT数学满分?
下一篇:SAT数学备考技巧:总结错题分析原因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