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怎样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资格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Onion  2010-08-02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Talk about your working Experience and Qualifications谈谈你的工作经历和资格:

工作经历这个话题在工作面试中占最主要的地位。所以你要详细地谈。通常interviewer会很想了解你以前做过些什么和你是怎么做的。

记住这个时候你可不要谦虚。你要很自信地,很流畅地谈你在以前和现在的工作中做了些什么和怎么做的。


谈时要注意时态。提到目前还在做的工作的时,要用present perfect or present perfect continuous,这样对方才能知道你如今还在为这家公司服务。For example: "Learn-American-English have employed me for the last 2 years as a bookkeeper." or "I have been creating customer accounts for 6 months."...

当提起过去的工作经历时,要使用past tenses。这样对方就能领会你已经离开那家公司。For example: "I was employed by Learn-American-English from 1996 to 1999 as a bookkeeper." or "I worked as a receptionist at the learn-American-English while I was living in New York."...

Talking about qualifications谈你的资格:

交谈中,你需要向对方展示你有技术和资格胜任你如今申请的这份工作。因为过去的经历并不一定正好完全适合于当今申请的这份工作,所以向对方展示你的能力非常重要。

虽然过去的工作和如今申请的工作不一样, 但如果你能显示自己的“adapting skills”, 那么通常情况下你也会有很大的机会得到这份工作。

注意:通常情况下interviewer在interview中很注重观察的是你的能力和你的"willingness to learn".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拒绝帮忙请求难以启齿(上)
下一篇:怎样用英语跟上司交流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