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疯狂英语口语要素精选及引申16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1-09-16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1. As far as I’m concerned.

就我而言。

作文时是不是经常用到呢?

2. I'm all mixed up.

我全搞混了。

mix up: 混淆,搅匀。例句:She mixed up the flour and water. 她把面粉和水搅匀。

另外一个短语:mix and match: 试穿不同的衣服,看是否协调。

3. Let's get together one of these days.

我们找一天聚聚吧。

4. He's behind the times.

他落伍了/赶不上时代了。

behind the time: 落后,过时。还可以说:out of fashioned, 或者out-fashioned.

5. I'm pressed for time.

我时间紧迫。

表达时间紧,时间少还可以用tick-tock, 呵呵,这个也是电影中出现过的表达哦~~出自《豚鼠特工队》的啦

6. I'm up to my ears.

我忙死了。

up to one's ear: 忙得不可开交;深陷于某事物中。之前的ear短语还记得多少?嘿嘿,记得不时的复习哦~~这样才能掌握成为自己的东西哦~~

7. You can't do this to me.

你不能这样对我。

8. Just to be on the safe side.

为了安全起见。

不知怎么想起这么一句:So far so good. 至今为止一切安好。呵呵,顺便记着吧~~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你是一个有控制欲的人吗?
下一篇:疯狂英语口语要素精选及引申17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