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求婚必备的英语口语

Source: 互联网    2011-03-30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1. We've been going out for quite some time now。

  我们相恋已经很长时间了。

  这可是一个很好的热身句子哦。你可以它用来告诉你的同伴你正发狂地爱着他/她。

  2. I think we have something really special。

  我认为我们彼此间有种特别的感觉。

  “something special”指的是特殊的关系或感觉。你只能说给女朋友或男朋友听,而不是一个一般的朋友。

  3. I want to settle down。

  我想安定下来。

  “to settle down”是和你所爱的人一起安定下来,让你们的关系增添稳定的因素。

  4. You are my soul-mate。

  你是我的爱人。

  你的“soul-mate”是指某个与你关系很深、很紧密的人,也可以指你所爱的人。如果你还没有“soul-mate”,就可以对自己说:“OK, where is my soul-mate?”

  5. I'm ready for a life-long commitment。

  我真的想一辈子照顾你。

  “a life-long commitment”,说出这句话,可就意味着你打算与某人相伴共度余生。

  6. Let's tie the knot!

  我们结婚吧!

  这句话可以换一种表达方法:“Let's get hitch!”这两句话都是用一种轻松幽默的方式去建议结婚。当然啦,用传统的方式去pop the question你可以说“Will you marry me?”(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英语情景教学实战:乘出租汽车
下一篇:“转喜为忧”的英语口语表达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