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雅思写作目标5.5分重点练习什么?

Source: 互联网    2019-02-13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问:雅思写作两次都考5分,目标分数是5.5分应该重点练习什么?

  答:这个问题比较具体,其实从5分到5.5分大家可以思考一下自己在以下两方面有没有类似问题。

  第一, 有没有犯大量语法错误,这些语法错误有可能影响阅卷人的理解和阅读雅思写作5分和5.5分的语法区别就在于,5.5分的语法有错误,但语法错误不影响文章意思的理解。但5分作文的语法会影响到文章理解。

  第二, 写作内容上有没有非常大偏差。5分作文在写作内容上容易产生与原题目较大偏差。

  如果这两点问题找到,雅思写作就可以针对性的提高。另外,词汇积累方面,5分和5.5分并没有特别大差别。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简述雅思写作复习核心
下一篇:2018雅思写作Task2话题回顾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