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雅思写作分析:现象表明对环境的破环已经非常严重

Source: 互联网    2018-09-17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雅思写作一直是四科中最难获得高分的,为帮助大家提高,宋鹏昊老师计划以“日课”的形式带大家学学习。着急的同学可以把文章整理到一起,用来作为备考资料。

  实际上多数同学写作考到6.5或者7分已经够用了,因为这意味着总分就到了7+或者7.5+,但还是要敢于立Flag,用“满分”做主题,更多是用来激励大家,学习高标准的东西。

  今日学习主题

  一些现象表明对环境的破环已经非常严重

  主题解读

  海洋及陆地环境的破坏和如此多物种的消失证明如今要弥补对环境的巨大损害已经为时过晚。

  英文句子

  The destruction of marine and land environments and the disappearance of so many species is proof that it is already too late to reverse much of the damage.

  大多数情况下,由于一种即将消失的语言使用者过少,即使再多资金投入也无济于事。主要原因在于下一代的人往往没有意愿使用这种语言,因为像英语和普通话这种更为主流的语言与他们的生活更加相关。

  雅思写作语言点精讲

  1. destruction,破坏,动词形式为destruct

  2. marine and land environments海洋和陆地环境

  3. disappearance 消失,动词形式为disappear

  4. species 物种,注意这类词汇只以复数形式出现

  5. is proof that + 完整句子,这里的that之后引导完整句子,是同位语从句,也就是后面这句话是proof的内容,中文可以直接理解或者翻译为“证明…”

  6. it is already too late to do,这句话中it为形式主语,真正的主语是to do的部分,因此表达的含义为“做某件事已经为时过晚”

  7. reverse 扭转,逆转

  8. the damage 这里需要注意the可以作为指代关系使用,因此这里的the damage指的是上文中提到的那些现象。

  今日练习

  整理5-10个关于环境破坏相关现象的表达,如文中出现的the disappearance of so many species等。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雅思写作分析:即将消失的语言投资拯救无济于事
下一篇:雅思写作分析:人口增长和购买力增强给自然界带来过大压力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