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雅思写作分析:小众语言政府应考虑是否介入

Source: 互联网    2018-09-17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雅思写作一直是四科中最难获得高分的,为帮助大家提高,宋鹏昊老师计划以“日课”的形式带大家学学习。着急的同学可以把文章整理到一起,用来作为备考资料。

  实际上多数同学写作考到6.5或者7分已经够用了,因为这意味着总分就到了7+或者7.5+,但还是要敢于立Flag,用“满分”做主题,更多是用来激励大家,学习高标准的东西。

  今日学习主题

  对小众语言政府应考虑是否介入

  主题解读

  一般出现问题时,不少同学会写到需要政府如何如何,但是并不意味着所有情况政府都需要采取措施,因此“当…时候,政府就需要决定是否…”这一表达在议论文写作中是非常实用的。

  英文句子

  When a minority language is only spoken by a few individuals, governments must choose whether to step in and spend money to save it.

  当一种小众语言仅有很少人使用,政府必须选择是否介入并通过花费资金使其保存下来。

  雅思写作语言点精讲

  1. when引导的状语从句,重点关注“when…, governments must/should choose whether to …”这一表达方式

  2. a minority language,表示“少数人使用的语言”,“少数民族语言”,“小众语言”

  3. a few individuals 表示“一些人”,“没多少人”

  4. step in 非常地道的表达,从字面来看就是“一步进去”的感觉,所以含义是“介入,干预”

  5. spend money to save it,花费资金使其保存下来,这里的it指前文中的a minority language

  今日练习

  使用“when…, governments must/should choose whether to …”这一句型进行造句。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雅思写作分析:语言的历史和文化价值
下一篇:雅思写作分析:即将消失的语言投资拯救无济于事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