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2012年1月12日雅思作文机经考题回忆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2-03-21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下面是2012年1月12日雅思写作机经的内容,无论考的好坏下了雅思战场就有好多同学给大家分享自己的来自不同考区的体会和写作,想要更好的备考下面的雅思口语考试,我们需要参考一下2012年1月12日雅思写作考题的内容。
  版本一:作文、有人认为政府应该建立公共图书馆 ,另些人认为那只是浪费钱,因为人们可以在家里的上网查询信息。谈论两边并谈论自己的想法。
  版本二:作文是线图大作文是要不要建公共图书馆
  版本三:今天小作文是line graph,主要对比4个汽车生产商的生产汽车平均花费时间。
  大作文:goverment should pay for public libraries in every town,while some people think it is a waster of money,we can access information from Internet,your opinion.
  版本四:今天小作文是line graph,主要对比4个汽车生产商的生产汽车平均花费时间。大作文:goverment should pay for public libraries in every town,while some people think it is a waster of money,we can access information from Internet,your opinion.
  以上就是关于2012年1月12日雅思写作机经的全部内容,包括了对这次考试的地点和题目问题类型及大致内容做的一个整理和分析。大家可以在备考雅思写作考试的过程中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一些话题进行背景知识的准备。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2012年2月4日雅思听力机经-真题
下一篇:2012年1月12日雅思阅读机经考题回忆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