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超全!2021年5-8月雅思口语完整版题库来啦!

Source: 互联网    2021-05-14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Q:题库完整吗?

  A:目前已经出现过的题目都已经包含在题库内了,题库已经基本稳定,如果还有增加,小编将持续更新题库!

  Q:机考/国外考区可以使用吗?

  A:可以的,口语题库基本全球通用~

  Q:应该怎样使用口语题库呢?

  A:同学们可以按照题卡上的题目,准备思路和底稿。

  拿到了最新题库后,烤鸭们如何有效练习口语?不妨先了解一下口语考试的4个评分标准:

  1)Fluency流利度:重在评估考生能否以自然的语速来说英语,语言是否流畅、连贯;

  2)Vocabulary用词:考官会注意考生能否在适当的语境中运用丰富、地道的词汇,来表达自己的观点;

  3)Grammar语法:在水平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适当使用一些高级的句式,同时降低出错率;

  4)Pronunciation发音:发音是否清晰易懂,至于口音并不是阻碍同学们拿高分的原因!

  了解雅思的评分标准后,小伙伴们就要在平时的练习中多注意思路的规划。一定要注意循序渐进,理清条理。

  在逻辑清晰的前提下,夯实语法,丰富自己的词汇。语法复杂程度虽然是口语打分点,只要思路清晰的表达永远高于复杂的语法,考官听得懂,交流顺畅,才会对你有好印象,从而使得你的分数也会上升!

  另一个提分的重要tip,则是在考试中,尽可能“表现自然”。

  在口语考试中,同学们在考官面前绝对不能表现出背诵的痕迹,不然倒背如流也会让考官觉得这不是你的真实水平,打低分是非常有可能的。

  这就非常考验同学们的“演技”能力了,小伙伴们一定要记得多和考官进行一些Freestyle的交流,而不是机械的你问我答。这样对分数也有提升

  多一点眼神接触,点头、思考、停顿等肢体动作,还可以说到兴奋时语调提高,流露出真实的情绪可以提高考官对你口语方面的信任。

  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屠鸭!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2021年5月雅思口语新题part2&3:网上关于健康的文章
下一篇:返回列表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