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雅思口语必要技巧三点

Source: 互联网    2016-11-16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雅思口语技巧已经被网友们说的天花乱坠,其实总结下来只有关键性的三点,下面将具体的三点内容分享给大家。

  1. Fluency tip(流利要决)

  千万不要用中文式的嗯,阿来停顿,适当使用how to say, you know, let me think....进行过渡,用来显示你说英文的自信与自然 !

  2. Coherence tip (关联要决)

  最好在part 2的独白阶段适当使用关联词, 像first of all,

  并列:also, moreover, in addition, what's more

  转折:however, on the other hand, but

  结尾:at last, finally, most important of all (最重要的)

  3. Lie tip (谎言要决)

  必要时撒撒谎,for example: what's your favorite sports?

  实际上你最喜欢的运动是羽毛球,但不会说怎莫办,那你乒乓球会说吧,

  这个谎是不是完全可以撒呀……

  I really love playing table tennis, that's my favorite.

  这就要看你的演技了,一定要撒个真诚的谎言:)or make a touching story!

  因此口语是要灵活应变的,不要太死板.口语考试成功就得要掌握这三个要决。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雅思口语8分的技巧
下一篇:雅思口语想考6.5词汇量不够怎么办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