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解析雅思考试技巧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2-08-13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现在,出国留学只是给众多家庭条件不错的孩子一个更多的选择而已,大家在高考之后没有必要走一条独木桥,学生们应有几个不同的选择。不过,雅思考试确是众多学生需要闯过的语言大关。虽然“五一”小长假在即,不过雅思考试仍旧按计划进行,学生们要学会以不变应万变。

  专家分析,国内所有考试是没有题库这个概念的,国内的四六级每年会考两次,考研一次,中高考一次,每年都会新出题,命题人凑在一起出新题目。但是雅思托福这种高频考试一年会考40-50次,不可能每次都出新题,没有那么大的一个支持团队,所以现在雅思托福考试仍然秉承题库制,也就是在每次考试之前会从题库里选取题目。

  雅思口语的题库还是比较有特点的,最大的特点就是一个字“小”,“听说读写”这四项中口语题库是最小的,因为我们到了国外之后用到的口语其实就是两类,一类是生存类英语,一类是学术英语。学术英语方面可能会更广一些,而生存英语是没有太大的扩展空间的,所以说口语的题库相对于来说会很小。所以在口语准备的过程中更多的是集中在短期和近期的题库范围内,帮助应该特别大。

  雅思写作确实是考生永远的痛,也是最难的一点,总体来说四个字读、背、写、改。要带着应考的心态写文章,而不是带着完成任务的心态去应付考试。很多学生不会去看到底考官想看我写出什么样的东西来,而是自己一味地在那里自我娱乐,自己写一些自己想写的东西,写完一篇文章自己看感觉有进步了,但这种进步其实没有一个客观的评价标准。其实口语和写作都是有一个评分标准的,在写作中有两项要注意,一个是词汇,一个是语法,如果没有达到考官想要的一个高度,分数肯定是提不上去的。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解析雅思备考三盲区
下一篇:雅思备考辅导:一个月冲刺雅思听力备考计划表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