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GRE低分可以申请的美国学校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2-12-17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GRE低分可以申请的美国学校有哪些?常有些同学因为gre、托福成绩不高而担心申请的把握。其实美国很多学校(尤其是牛校),并不很重视这些考试的成绩,反而是一些一般的学校对考试成绩比较看重。如果你对自己的gre、托福成绩确实不满意,不妨试试以下的学校:
  Rice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Michigan,Ann Arbor
  Brandeis University
  CWRU(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RPI(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
  University of Arizona UC-Riverside
  MSU(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Utah
  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Cincinati Kent State University
  以上就是GRE低分可以申请的美国学校名称介绍,根据历年的申请经验,以上列出的学校对gre、托福成绩的处理并不刻板,希望能给大家一个参考。gre、托福成绩不理想的,或认为不理想的申请时不要有心理障隘。发掘一下其它闪光点( 如research focus, experience and potential abilities...),其实这些才是最重要的。大胆一试吧,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美国研究生传媒专业Top10学校的GRE要求
下一篇:2013年新GRE考试时间表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