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2013年GRE数学余数考题例题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2-12-27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1)ST+S+T是偶数 问S和T除以二的余数比大小 都是偶数所以相等;key:C相等 因为S和T都是偶数。
  2) n平方+n除2的余数和0去比 答案:一样。
  3) 10^11+10^10+10^9+10^8,被11除,求余数,余数与0比大小,相等。
  答案:C:0。10^11+10^10+10^9+10^8=1111 X108,被11整除。
  111100000000除以11=10100000000 余0
  A. X+7被3除后余2,比较X被2除后余数与0的大小 答案 D
  (X+7 = 3n+2? x=3n-5 ,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条件,x=3n-5,n是odd,x就能被整出余0,n 是even,x就不能被整除余数1,无法确定n odd 还是 even,就选D)。
  B. x(y-1) 除以2的余数 与 0 比较大小 x ,y 是奇数
  奇数*偶数=偶数 除以2 余数为0 答案选C
  C. x,y are odds. 比较x(y-1)/2的余数和1的大小 ans:1大
  2n 和 (n^2)-1分别除以2的余数和0比大小——相等
  兩變數(实数)x與y皆大於零 x*y+x+y是偶数比較 x除2的余数與 y除2的余数
  A: C推理一下可知兩個都是偶数所以除2都餘0
  首先奇数*奇数=奇数,偶数*偶数=偶数,奇数*偶数=偶数
  如果x*y+x+y是偶数,必须三个都是偶数or一个偶数+两个奇数。
  随便定义x是奇数,若y是奇数,则有三个奇数,x*y+x+y是奇数。
  若y是偶数,只有一个奇数,x*y+x+y是奇数。
  所以都不成立,只有可能x和y都是偶数。
  偶数/2余数为零。
  以上便是为大家搜索整理的有关新GRE数学备考余数考题及答案,大家在备考新GRE数学时可以适当借鉴以上考题进行备考。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GRE数学考试疑难问题解答思路
下一篇:返回列表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