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经验分享:新GRE备考自学方法技巧详解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3-01-16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1 .巴郎的此表,背的比较好,有800个词。
  2 .再背3000 发现除了巴郎里的单词,其他的就被不下来了。要么就知道,要么就不知道,一定不要对单词的意思模棱两可。
  3 .手机被单词,用的mdict的软件,有剑桥等的词典,可以导入那几个词库,没事就能查查单词
  4 .利用记事本,把做题时的单词写进记事本,没事儿就看看。
  5 .做题和检验题目的时间是1:2,做题时10到20分钟;对答案查释义是30到40分钟的时间。不能只看题目本身,一定要看文章的套路,做题不能图多,要看一下文章的套路。
  6 .阅读:推荐:《决胜机考版GRE阅读理解,吴中东》2000年之前的所有GRE考题,讲解什么的都有,长阅读难度比较大,建议长阅读做完。这本书对文章的分析比较好。
  7 .《36套》里的文章都会删减过的,上面那本书是没有删减过的,它把人文,社科,自然科学等文章进行了分类
  8 .数学:满分不易。掉进文字陷阱——文字的表达容易误解,导致题目选错。考前一个月开始准备数学。如果底子不好可能要提前把OG的review看一些,老G的NO题也不错,可以没事儿做几套,新G与NO题难度比较接近。不要太掉以轻心。
  9. 写作:每天拿出1个或2个小时来写作文。练打字。写作除了写之外一定要回去看自己写的文章。所以一定要找一个靠谱的人和你一起改。不然一个人很难坚持下去。
  写作看的太多的话可能会影响自己的思路,所以一定要有自己的思路,临考前一个月整理自己写作文的思路。临考试前几天不要写作文,就看看以前写的作文,把素材整理一下。
  科技,教育,政府,环保。每个话题写上一至2篇,把自己的素材整理好,写出几篇精品就可以了。
  10. 自己备考前几天的经历:模考:第一是section是测试难度的,第二个section都做做,到时候考试时就知道自己处在哪个档次。Pp2的阅读window的字体是比较好看的,但是到时候考试的字体带锯齿。那个分数跟考试的分数比较接近。
  11 .9点打车去考点,不到9点半就到了。拿身份证。
  12. 阅读的题目的答案没有那些模棱两可的题目选项,他考的就是文章有没有看懂,和题目有没有错。还有就是在真正考试的时候,在不停的拉滚动条,这样比在纸上翻页要快很多。
  相关建议:
  1. 填空:建议做陈圣元,自己刷了2遍,绿皮只做三空题。
  2.还剩7天时开始看机经,但3月份考的是新题,所以觉得看的机经是没什么用的。总结的思路:很多阅读题都是老G的阅读题,所以把以前的老G的阅读翻出来做了。刷题是一个提高速度的过程。7天可以刷阅读看逻辑,写作就是整理素材和思路,看以前写过的文章。GRE的机经不要盲目的迷信。
  3. 怎么分析文章:先写老的话题,接着一棒子大死再提出自己的见解。
  4 .不一定作文的字数多,分数就高。写作文不要特别模板话。
  5 .考前写了20篇,我的素材基本上都是自己想的,可以从身边的话题来找。自己想一些比较新颖的。也可以看一看GRE的讲堂里的素材。
  6 .verbal 怎么备考:背单词的时候就开始做,如:第一个月背单词,第二个月开始做填空。真正背的时候的意思和考试时的意思不一定一样。阅读就做我推荐的那本书。
  7 .考试时带身份证,带点水就可以了。考试时他只拿你的身份证进行登记。
  8. 阅读要一直做下去,写作不用特别早,提前2,3个月开始,但也要一直做下去。
  以上是为大家分享的新GRE备考经验,考生自学,有自己的新GRE备考技巧及方法,取得优异的成绩也是可以做到的。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GRE作文评分标准介绍
下一篇:高效记忆GRE词汇 运用方法要得当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