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2013年GRE报考条件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2-12-13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GRE报考条件:
  报名前,考生须仔细阅读ETS发布的GRE考生手册并同意ETS关于GRE考试实施、考试报名和成绩报告方面的所有条款,阅读教育部考试中心GRE报名网站公布的报名程序、费用支付等方面的内容和重要提示及相关网上报名条款。
  报名时,考生须确认所提交全部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否则将会导致您无法获得GRE的考试信息和考试成绩。考生须对本人所提交的错误信息造成的后果负责。
  系统将为每个考生建立个人帐户,存放考生个人的报名信息。考生可以通过系统指定的NEEA ID号和自行设定的密码,登录报名网站维护您的个人账户。考生应妥善保管NEEA ID和密码。
  证件要求
  考场按GRE要求严格审核身份证件。考生如未携带ETS要求提供的证件或携带证件不符合要求,将被拒绝进入考场,考费不予退还。考生须仔细阅读并了解GRE考生手册中关于证件要求细则的部分,或者访问GRE网站www.ets.org/gre/revised_general/test_day/id了解证件要求的细则。
  中国大陆GRE考场对身份证件的要求:
  中国大陆、香港及澳门地区的考生必须携带有效的居民身份证作主要身份证件。此政策没有例外。请优先选择持第二代身份证。
  台湾地区考生必须携带台湾地区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
  非中国籍考生必须携带有效护照原件参加考试。
  欧洲及申根区国家的考生,请阅读访问GRE网站(www.ets.org/gre/revised_general/test_day/id)的考生手册了解特殊的证件要求。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2013年GRE考试报名方法
下一篇:2013年GRE考试费用(最新)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